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桥梁 / 机构设置 / 二级单位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六分公司
日期:2020-11-11 16:12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六分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前身为贵州省桥梁工程公司第六工程处,2010年8月更名第六分公司,是贵州桥梁集团全资下属分公司。

第六分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包括公路、桥梁、隧道工程施工等,下设工程管理部、质量安全管理部、物资设备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市场发展部、党政办公室6个主要部室。现有员工6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8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18人、一级建造师6人、注册安全工程师3人、检测工程师7人、高级经济师2人、会计师3人。

“求人民满意之交通,筑时代检验之工程”是第六分公司的不懈追求。自成立以来,第六分公司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先进的施工技术、专业的施工队伍,在长大隧道、高等级公路、新型桥梁等方面居行业领先地位。先后参建高速公路22条,特大型桥梁5座,分别是坝陵河特大桥、六冲河特大桥、六广河大桥、平塘特大桥(世界第一高混凝土索塔)、重庆太洪长江大桥;特长隧道4座,分别是湖南雪峰山隧道、云南张基屯特长隧道、大寨隧道、重庆春天门特长隧道。先后荣获鲁班奖1项、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1项、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施工工程奖1项、贵州省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6项、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奖3项、建设工程BIM大赛二类成果1项、绿色示范性工程1项、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1项。公司技术创新成果显著,拥有省级工法10项、软件著作权6项、专利30余项。

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市场形势,第六分公司坚定“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的发展方针,遵循“用户至上、以诚取信、服务为荣”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满意的服务。

在贵州桥梁集团坚强领导下,第六分公司始终牢记“让世界更顺畅”的企业使命,坚持以“成为行业进步的引领者”为愿景,确立“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公司创造效益,为员工谋求发展”的目标任务,立足国情,面向世界,积极履行大型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努力为我国交通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