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桥梁 / 机构设置 / 二级单位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分公司
日期:2020-11-12 12:58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分公司成立于1991年6月24日,现有在册员工205人,其中工程研究员1人,高级工程师18人,工程师33人、注册一级建造师7人、检测工程师4人、会计师1人、政工师1人、助理会计师3人,助理工程师91人、助理政工师5人。机关设部室6个,分别是:工程管理部、质量安全管理部、物资设备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市场发展部、党政办公室。

第三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公路工程、桥梁、隧道、路基工程施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创精品、以创新树形象、以品牌占市场”的发展理念,拓宽经营规模、提高综合实力,坚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努力向社会提供优良的服务。始终秉承诚信务实的原则,积极开拓公路建设市场,让业主满意、让集团方心。始终肩负着在崇山峻岭中架桥铺路的社会重任,在群峰叠翠的大山中,披荆斩棘,跨越关山,在群山中、大河上,用匠心倾心铸就出一幅幅堪比天工的壮美图画。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