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桥梁 / 机构设置 / 二级单位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十分公司
日期:2020-11-09 16:08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十分公司(以下简称:十分公司)始建于2000年8月,办公地址在虹祥大厦8楼B座,电话85213436。第十分公司经营范围:公路工程施工承包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资质;在工程项目范围内展开相应的工程项目管理业务,本系统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及生产科研所需的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三来一补”业务,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生产及服务行业的劳务。

第十分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工程、桥梁、路基工程施工,现有员工258余人,其中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3人,高级工程师23人,工程师46人、高级政工师1人、助理工程师134人,注册一级建造师13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会计师4人、试验检测师9人,试验助理检测师14人、助理政工师3人。曾参与过水黄公路、三凯高速、丫髻沙大桥、广州新光大桥、广州猎德大桥、都新改扩建工程、板江高速、广西梧柳高速、毕龙高速、龙镇高速等项目建设,多个工程获得优良工程称号。目前在建大型项目为湄石3A标、都安17、18标、广西田新1标等。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