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捷报频传!桥梁集团连续中标两个省外项目
日期:2022-12-07 19:40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风正扬帆正当时,百舸竞渡逐浪高。近日,桥梁集团华东办事处和西北办事处传来喜讯,成功中标沪渝国家高速公路安徽省广德至宣城段改扩建工程GX-05标和新疆G680塔克什肯至恰库尔图(含G680-青河)公路项目施工第TQSG-4标段,中标金额合计超18亿元,这是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具体体现,也是集团坚定不移实施市场战略、“走出去”奋力开拓市场的生动实践。

2022年以来,桥梁集团克服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带来的多重考验,秉承“立足贵州、遍及全国、参与世界”的市场战略,深入实施“市场开发工程”,坚持市场为先、市场为大,抢抓机遇、加大储备,集团、分子公司和区域办事处形成合力、协同作战,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业绩、良好的信誉、知名的品牌、成熟完善的方案以及合理的报价,中标捷报频传,提前完成新签合同额100亿元以上的目标任务,其中省外中标金额达30亿元。

延伸阅读:

沪渝国家高速公路安徽广德至宣城高速公路改扩建GX-05合同段,主要结构物为洪林服务区、洪林互通、宣广枢纽互通,主线总长19.4km,中标金额10.39亿元。

新疆G680塔克什肯至恰库尔图(含G680-青河)公路项目施工第TQSG-4标段地处青河县与富蕴县之间,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路面、防护、排水、桥梁、涵洞、路线交叉、环境保护、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路线长度38.363km,中标金额7.37亿元,系公司首次进入新疆公路建设市场。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