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数字桥梁】桥梁集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12-07 21:39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5日,桥梁集团召开了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田景贵主持,集团领导高绚、田荣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通报了集团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开展了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会议强调,增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是适应信息发展形势的需要、是巩固意识形态阵地和展现公司形象的需要、是保护公司知识产权和核心机密的需要。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将网络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加强管理、筑牢网络安全管理屏障,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技术保障,强化应急处置,切实提高集团网络安全工作整体水平。要协调联动、加快构建数字化建设管理新名片,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加大推广应用,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王伯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景贵主持会议

开展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