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贵州桥梁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12-07 11:02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供稿 纪检监察室)12月5日,桥梁集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斌主持会议,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田景贵、高绚、田荣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打下思想“预防针”、常念监督“紧箍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深入查摆剖析、深刻汲取教训,聚焦中心工作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廉洁从业教育,着力打造“清廉企业”。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养成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作善成的能力和本领。要完善制度,找准廉洁风险点,构建上下联动监管防控机制。要树牢“红线”“底线”意识,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员工用实际行动维护好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共同聚焦集团“三个一百亿”年度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本部各部门正副职,各单位班子成员,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及分子公司外派董事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分会场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