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桥梁集团赴茅台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2022-11-02 09:01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秦天)10月26日,桥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田荣率队到茅台集团开展座谈交流。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波,总经理助理钟方达,规划建设处及保健酒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万波对王伯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田荣介绍了仁帅酒业酱香型白酒技术改造项目的施工推进情况,双方围绕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伯航介绍了桥梁集团基本概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桥梁集团始终坚持竞争性服务企业的市场定位和“做一个项目,交一方朋友”的服务理念,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的基础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非常之力高位推进项目建设,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为茅台集团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万波针对项目施工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两家集团同为省属国有企业,桥梁集团施工经验丰富、软硬实力皆优,今后进一步合作的空间广阔、基础坚实,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现场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