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桥梁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1 13:30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28日上午,桥梁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田景贵、高绚、邓新、徐斌、田荣、孔余江出席会议并依次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主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按照省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大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层层跟进抓好传达学习,通过集中宣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新时代工人讲习所等载体,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宣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加深领悟,带头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本部、进项目、进工区、进车间、进收费站、进社区、进网站,做到人人知晓、深入人心。要高效统筹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敢闯敢干,在践行服务员工群众上用心用情,在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上善作善成,在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上抓紧抓严,扎扎实实做好“防疫情、稳目标、促和谐、保安全”各项工作,奋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优异成绩迎接集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工会副主席、纪委委员,集团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专职党(总)支部副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