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决战四季度|纳晴1标梁场首片T梁浇筑成功!
日期:2022-12-08 14:38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宋玉琳)11月30日,纳晴1标梁场首片T梁成功浇筑!至此,纳晴1标施工又一重要节点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白岩脚大桥正式进入上部结构作业新阶段!

纳晴1标全长9.26km,共有预制T梁630片。本次浇筑的T梁约长40米,高2.5米,顶板宽1.7米,底板宽0.6米,共使用C50标号混凝土52方。

为加快本次T梁预制进度,纳晴1标项目党支部以“四联四促”支部联创联建为载体,“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战疫情、抓安全、保质量、管进度,每日、每周定任务,与纳晴2标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加紧生产。此次首片T梁的浇筑成功是继11月18日偏坡寨隧道右洞高瓦斯段顺利完成、11月22日纳晴2标银丰特大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的又一重要节点,彰显了纳晴1标、纳晴2标全体参建人员积极投身交通厅“百日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为项目后续建设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浇筑现场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