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程动态
决战四季度|贵金11标最后一片预制T梁圆满完成
日期:2022-12-06 15:36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娴林)11月2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注入,贵金11标1059片T梁预制任务圆满完成,标志着进一步加快了项目工程建设的收官步伐,整体施工向重要节点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目前,贵金11标正处于赶工期、抢进度、保通车的决战决胜关键时期,然而施工队伍的选择就显得格外关键,作为有丰富施工经验的梁场施工班组,不仅给项目赢得了时间,更为自己赢得了赞誉。

走进4号梁场施工现场,现场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在面对如此繁重、紧迫的生产任务,现场波纹管、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钢筋等生产材料堆放有序,现场施工场地清洁整齐,各工序小代班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各功能区施工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梁场15个台座,工人不足50人,我们多数时间每天都能高质量地完成3片T梁预制。”施工班组负责人自豪地说道。“在抢工期的关键时期,都是咱们班组长亲自组织施工,我就负责其中的钢筋安装和制作。”“在这个梁场,还有负责模板的安装和拆除、混凝土的浇筑、张拉等小代班,我们各司其职,又配合默契,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才又快又好地完成制梁任务。”

贵金11标最后一片预制T梁的顺利浇筑,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斗志和士气,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刚构桥施工赢得了时间,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大干60天”白热化施工冲刺阶段。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更高的干事创业热情向剩余工程量发起总攻,打赢2022年底通车目标收官战。

参建人员合影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