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六安9标党支部开展“战疫情、稳目标、促和谐、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8 10:16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朱娅娅)10月10日,六安9标党支部开展“战疫情、稳目标、促和谐、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安全宣誓,签订了《护航二十大 安全我守住》承诺书,相关人员签订了《关键路线计划制定及施工目标》责任状,活动最后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开展,要求项目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体系,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从源头上抓好项目主体责任落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安全宣誓

签字仪式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