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桥梁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日期:2022-10-19 08:44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17日上午,桥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集团领导班子田景贵、高绚、邓新、徐斌、田荣、孔余江、欧阳睿韬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桥梁集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迅速兴起大学习、大讨论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本部、进项目、进工区、进车间、进收费站,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纵深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思路,以实实在在的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会议现场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