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桥梁 / 机构设置 / 集团部门
物资设备部
日期:2016-10-19 14:12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物资设备部是集团公司材料、机械设备和周转材料的总归口管理部门,负责集团公司机料管理制度 、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并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制定、修改机料管理规章、制度及相关过程的管理文件。负责对集团公司所属二级单位各在建项目材料总控计划、材料采购计划、机械设备及周转材料购置计划、材料使用及盘点进行审核、批准、管理。负责主要设备物资采购招标及对二级单位采购招标流程的审核批准及监督管理工作,实现物资采购的规范管理及采购合同管理。负责对构成工程实体的主要材料供方档案进行管理、评审、编制、更新以及发布“物资合格供方名册”。负责组织机料人员业务知识及岗位培训,负责项目信息平台机料成本数据采集填报指导、项目的建账、账务系统日常新增客商档案及材料、设备档案的添加与分配、材料及设备监控和检查工作.负责对二级单位、项目部机料科材料及设备、周转材料现场管理进行指导、监管及考评。负责设备管理方面的工作,督导各项目全面实行大、中型设备的单机核算制度和设备租赁方面的成本管理工作。负责机械设备及周转材料的动态管理工作,以随时掌握设备、周转材料分布情况,合理调配使用,提高设备、周转材料的完好率和利用率。起草、修订和解释集团公司机料管理相关程序文件、管理制度等指导文件并组织贯彻实施,对实施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