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桥梁 / 机构设置 / 二级单位
贵州黔鑫金源物资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06 16:14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贵州黔鑫金源物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19日,是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的特种设备安装、维修A级资质,代管集团公司设备管理分公司,现有员工6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高级经济师2人、高级政工师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工程师3人、会计师1人、经济师1人,助理工程师4人,助理政工师2人。公司经营框架主要分为设备经营版块、物资贸易版块和投资版块三部分。

设备经营版块主要提供特种设备租赁,安拆及维修保养服务,承担集团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职责,现有特种设备110台(套),通用设备12台,各类卷扬机18台,钢丝绳20卷、贝雷片3383片及其他周转材等。物资贸易版块主要任务是向集团公司各在建项目集采供应水泥、柴油、钢材、锚具及部分零星材料等,并对供应的材料提供售后服务。投资版块中贵州黔桥鑫烁特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8月成立)主要生产销售混凝土外加剂,其中减水剂供应已覆盖集团所有在建项目;贵州虹福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2017年9月成立)主要经营机动车年审、安检、尾气检测等业务。

黔鑫金源物资公司的成立,为集团公司各项目的物资设备供应及后期服务提供有力保障,在集团公司物资及设备的成本控制上起到积极作用。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