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抗凝保畅 严阵以待,贵惠高速已做好“迎战”准备
日期:2022-12-06 16:19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张灿烂) 随着今冬第一次寒潮来袭,冷空气入侵,气温骤降;贵惠高速以“交建先锋.党建品牌”创建为着力点,结合辖区公路的实际,未雨绸缪,提前部署,积极备战今冬明春的抗凝保畅工作。

   强化应急准备,全面进入备战状态

积极做好抗凝保畅应急物资的筹备工作,提前储备和调配凝冻天气所需物资、车辆及机械设备等,对应急救援车辆、除雪设备进行维修保养及调试,确保应急设备运行完好。值班人员和作业工人已全部到位,24小时待命。为全面打赢抗凝保畅战奠定扎实的物资基础。

    强化隐患排查,防范化解风险

11月29日至30日,通过开展“党员身边无隐患、安全生产我当先”主题党日活动、联合“一路三方”等,重点对监控中心、安全标识标牌、凝冻风险高、事故多发等路段进行排查,结合凝冻所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及风险,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关措施,确保防范化解风险到位。

   强化预防监测,确保道路畅通

加强联勤联动,建立“一路三方”错时巡路巡查工作机制,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及频次,对全线各个桥面放置安全锥,设置多个测温点,动态监测全路线气温,及时掌握路况,确保在辖区路面发生凝冻时能够快速响应到位。

面对随时可能到来的雨雪凝冻天气,贵惠高速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抗凝保畅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快捷的道路交通环境。

除雪设备调试

除雪设备保养

一路三方隐患排查

易凝冻桥面放置安全锥

设置测温监测点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