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桥梁研究院“大体积混凝土智能温控系统”获创新成果奖
日期:2022-12-02 00:00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伟兴)近日,桥梁研究院产品研发小组到四川泸州参加2022桥隧产业技术及产品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暨第七届桥隧技术及产品创新大赛,桥梁研究院“大体积混凝土智能温控系统”获组委会颁发创新成果奖。

桥梁研究院本次参赛产品为“贵桥智研”系列产品之一的“大体积混凝土智能温控系统”,该系统能实现大体积混凝土全智能自动化温度控制,已先后在纳晴4标、六安7标等项目累计完成37.6万方大体积混凝土的温控服务工作,在大赛上得到与会代表、专家的一致好评,并荣获由桥隧产业技术及产品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组委会颁发的创新成果证书。此外,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产品展位,为智能温控设备、智能调坡器、数字垂度仪等产品的宣传推广提供了良好平台。

据悉,本次大赛由《桥梁》杂志社主办,旨在更好地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重点突破占领科技高地、文化高地的相关战略部署,通过理念推动、科技护航、文化引领,促进桥隧行业技术创新和进步,塑造行业品牌形象、强化行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桥隧产业高质量发展。

第七届桥隧技术及产品创新大赛颁奖现场

产品宣传展区

证书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