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欧阳睿韬到虹祥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6 14:28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罗玉群)11月28日,桥梁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欧阳睿韬到虹祥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虹祥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党员、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党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欧阳睿韬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依次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欧阳睿韬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依法依规治企,不断增强风险管控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稳妥有序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要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员工的寄语,多倾听青年员工心声,关注青年职工成长,助力广大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欧阳睿韬宣讲

宣讲现场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