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桥梁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党组织书记大练兵活动
日期:2022-12-06 18:20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持续掀起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2月2日下午,桥梁集团在天合中心大礼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党组织书记大练兵活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参赛、带头精心备赛、带头登台比赛,在比中学习、在赛中提升,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到场观摩指导,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人选高绚出席并担任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斌出席并担任仲裁委,副总经理孔余江和欧阳睿韬出席并分别担任评委和仲裁;

比赛分为闭卷答题和现场竞答两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集团五年发展规划和规章制度等。

闭卷答题环节 ,参赛选手认真审题、冷静答题,用分数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成效。

现场竞答环节,来自集团各党(总)支部的12支队伍沉着应战、竞相角逐,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小试牛刀”对答如流,“抢占先机”群策群力,“险中求胜”不甘落后,“决胜PK”谨慎应对,每个参赛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场的观众争相抢答互动、时而鼓掌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运营中心代表队发挥出色、摘得桂冠,集团本部联合代表队荣获亚军,大通公司代表队荣获季军。

高绚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活动紧凑有序、精彩纷呈,既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集团党委年初工作安排的生动实践。参赛选手们既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又诠释了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继续保持学习劲头、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规律、促进学习转化,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学用相长,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五个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据悉,桥梁集团2022每季度开展1次大练兵活动,本次知识竞赛是第四次大练兵活动、也是收官之赛,参赛选手既有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班子成员和项目部班子成员、还有党务工作者和其他业务岗位党员。

知识竞赛现场

王伯航到场观摩指导

评委和仲裁委进行评判

参赛选手答题

现场观众互动

高绚作点评

运营中心代表队荣获冠军

集团本部代表队荣获亚军

大通公司代表队荣获季军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