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桥梁集团四名员工喜获“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贵州建设工匠”称号
日期:2022-11-28 09:18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日前,桥梁集团四名员工在2022年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贵州省选拔赛暨全省建筑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好成绩,被授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贵州建设工匠”称号。

2022年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贵州省选拔赛暨全省建筑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由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集团组织了14名选手参加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架子工、模板工、焊工及塔吊工等5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展现了勇于拼搏、善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励的角逐,集团在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模板工、塔吊工的比赛中名列前茅,4名员工被授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贵州建设工匠”称号,集团获优秀组织奖。其中余长孔同志位列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第四名,将代表贵州参加今年12月在上海举办的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这也是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唯一一名参加全国决赛的选手。

近年来,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积极营造有利于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大赛,为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和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激发技能人才的内生动力。今后,集团公司将继续深化技能人才培养,引导推动更多员工热爱钻研技能、追求提高技能,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更多桥梁工匠,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参赛选手合影

桥梁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奖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