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桥梁集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11-28 08:51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文/秦天 图/胡应锋)11月25日,桥梁集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主持,集团在家领导班子田景贵、高绚、邓新、徐斌、田荣、孔余江出席。

上午,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副校(院、团)长邓献辉应邀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与导语、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各方面事业的重大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辅导解读。

下午,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在家领导班子紧密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抓深化真正学懂、抓消化做到弄通、抓转化务求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集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武器、自觉行动、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实效。一要守住安全,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筑牢安全底线。二要防住疫情,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引导干部员工增强防护意识,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严防死守、盯紧看牢,确保集团范围“零感染”。三要维护稳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将各类不稳定因素疏导在早、化解在小,做好年底账务结算、资金回收、农民工工资发放等工作,为集团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四要高效收官。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决战决胜,精心筹备好集团第二次党代会、职代会和工代会,科学谋划好集团未来五年和2023年各项工作,推动集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工会副主席、纪委委员,集团公司本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分(子)公司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辅导讲座现场

邓献辉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

集中学习研讨现场

王伯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