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监察
桥梁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约谈会
日期:2022-10-17 11:21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马谨凤)10月14日,桥梁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集体约谈会。桥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主持会议并讲话。桥梁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田景贵、高绚、邓新、徐斌、孔余江、欧阳睿韬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长期执政的根本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是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重要保障,是推动集团实现“五个一流”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踏上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今年是政治大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铸就信仰信念的“钢筋铁骨”。要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坚持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真正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刻进骨子里、融入血脉中、落到行动上。二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争做担当作为的“实干先锋”。要认真落实好“1236”服务基层制度,真正到基层去发现问题、用心用情为基层解决问题;要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精神,争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筑牢保障发展的“坚强堡垒”。要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续推动“融合创新工程”,加快“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真正做到一支部一堡垒、一党员一旗帜。四要有效整合监督力量,磨砺精准有力的“监督利剑”。要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聚焦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巩固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桥梁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工会副主席,各党(总)支部负责人、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伯航讲话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