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桥梁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开展“防疫情、稳目标、促和谐、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3 09:21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陈瑞应)10月20日,贵州桥梁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到贵黄高速延伸段第三分部开展“防疫情、稳目标、促和谐、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本部第一党支部对贵黄高速延伸段第三分部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环保、农民工实名制管理、薪酬考勤、项目职工生活、食堂卫生、群众安全员工作及疫情防控等进行了现场隐患排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定人定责定措施立即整改。

随后,本部第一党支部与贵黄延伸线第三分部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公路建设项目施工期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的相关法律法规与管理办法,并针对现场检查情况分别与项目班子成员、管理人员等作交流发言,研究讨论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的解决措施。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