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暖心!瓮马公司工作人员帮助痴呆老人寻找回家路
日期:2022-05-21 09:48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毛凯)“老母亲年纪82岁了,患有老年痴呆和健忘,一不注意就独自外出甚至迷路,如果不小心走上了高速后果不堪设想”。一中年男子激动的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

5月19日下午三点左右,瓮马公司瓮安南收费站外广场,一位精神异常的老人正准备通过收费站步行进入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后急忙将老人安全带离至安全区域。

在与老人交流过程中,发现老人总是答非所问,且身上未携带任何有效证件,仅在老人身上发现有GPS定位器一个,但GPS上未写有任何信息。在民警的帮助下,发现老人衣服背后隐约有几个字和一串数字,仔细分辨后识别为“痴呆老人”,但过于模糊,只能逐一拨打排查,经过多次的拨号终于联系上了其家人。

16时许,老人儿子及其家人来到瓮安南收费站,经确认后将其带回了家。

救助现场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