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让建设者放心 让抗疫者暖心】“娘家人”守望互助、“疫”起传递温暖
日期:2022-09-12 18:24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杨美美)“我们公司有个员工,现在在浙江奉江SG3标项目,回不到贵阳,妻子是护士,在花溪区抗疫,家里只有一个70多岁的老人和两个年幼的孩子,现目前小区处于临时封控阶段,生活物资尚未储备,希望公司能给予帮助。”

1个小时不到,集团本部职能部门和各分子公司共同出谋划策,联系人员、采购物资、及时配送……,用“桥梁速度”把公司对员工家庭的关怀送到了员工家属身边,更送到了员工心坎上。

梁康在施工现场( 右二为梁康)

“这么多年来,一直亏欠家庭,尤其是这次疫情,妻子因工作需要前往小河开展疫情防控,自己也因工作原因回来不了家,家里只有两个孩子和一个老人。特别感谢公司这次的帮助,让我在一线再没有了后顾之忧”浙江奉江SG3标项项目总工梁康说到。

9月5日,大通公司收到一名员工的求助信息,该员工称其90多岁的母亲独自居住在马王庙附近,听力不好,希望公司帮忙去看下老人情况,必要时帮忙送些生活物资。

收到信息后,桥梁人立即行动,及时联系就近参与抗疫的虹祥物管公司,将生活物资送到了老人手中。

虹祥物管工作人员为独居老人送物资

据悉,疫情发生后,桥梁集团各分子公司第一时间统计了在筑居家、身在项目或外省的员工,详细了解员工家庭生活保障情况,协调资源、用心用情、全力保障,确保公司员工在筑家属基本生活所需,做坚守施工一线员工的坚强后盾,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