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六安9标员工踊跃为受伤同事无偿义务献血
日期:2022-05-10 16:23 访问量: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本网讯(通讯员 李恩)近日,六安9标项目一名员工因突遇车祸受伤住院,急需血液。项目党支部在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关心慰问,发起倡议书,号召项目员工为受伤同事无偿献血。

偿献血的倡议书得到了项目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综合考虑多种情况,项目党支部从报名员工中选出4名员工,专车派送至贵阳医学院附近献血站进行献血。中午13点,献血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先后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血液合格后开始献血。

本次无偿献血,项目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人有难,全员相助”的人文关怀,充分体现了项目员工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填写献血登记表

献血站献血

献爱心后的合影

党中央
国务院文件

省委
省政府文件

招聘投递